我校开展期末及寒假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9-01-04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17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1月4日上午,由保卫处牵头,联合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外国语学院及物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发现总体安全稳定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学生宿舍楼下的消防通道门屡次被破坏。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不仅认真查看各重点部位的用火用电情况,并提醒工作人员做好用火用电安全,下班后及放假期间关闭好电源,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文/黄国芳 图/徐超   审核/蒋江南

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留学生宿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