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第四次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01 21: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111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第四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拉开了我校春季校招序幕。此次招聘会吸引了300多名毕业生踊跃参与。

就业指导中心杜彪为毕业生作了开场介绍、动员讲话,北大新世纪贵阳实验学校、贵州智信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依次进行了现场宣讲,并就学生提出的工作内容、薪酬待遇、入职培训、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通过面试考核环节,有68名学生应聘成功。

现场,一名来自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同学说,机器人编程教师是我向往的工作岗位,与我的专业、兴趣爱好非常契合。另一名数学专业的同学表示,上学期一直都在外地实习,未参与几次校园招聘会,今天看到有心仪的用人单位,所以早早来到现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好的单位来学校招聘,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石。新的一年,招生就业指导处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与地方政府、企业、人力资源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满意度。

文/图 胡正敏  审核/杜彪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