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7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17撰稿单位:心理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为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在大学生中形成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24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学校鉴湖旁组织开展了以“生命之美,你我共绘”为主题的现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心理健康宣传区主要活动有:现场知识问答、沙盘体验、现场心理咨询。通过多种方式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及心理健康教育方法,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

趣味心理游戏区设置了:合力运球、不倒森林、呼吸的力量、数字城堡等7个游戏,深受学生欢迎。通过参与心理游戏,提高大学生在团体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协作等方式调整和改善与他人关系的能力,学习新的处事态度和行为方式。

此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活动场所,创造了信任、温暖、支持的团体气氛,使大学生可以深化认识、互相支持,对于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宛蓉

了解活动月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xljk.gznc.edu.cn/zxxw/xwkd.htm

呼吸的力量

现场沙盘体验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