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敬廉崇洁,诚信守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3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401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23会议室开展“敬廉崇洁,诚信守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丽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议程,首先吴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中的重点内容,传达《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吴丽以《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者的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上党课。她从“党风”及“廉政”定义、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者范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业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风险点探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者的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等五个方面来如何加强作为国有资产管理者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阐述。

最后,每位党员同志就自身工作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展开讨论,处长唐前进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在工作中的廉政意识建设并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二是要继续制定并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相关规章制度。

文/李旭、吴丽    图/左林桂    审核/唐前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