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巡察第五轮第四巡察组向统战机关党支部反馈巡察督查情况

时间:2019-06-27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706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学校第五轮第四巡察组组长刘能成同志等一行5人在信息楼710会议室召开巡察督查反馈会,统战机关党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统战机关党支部书记谭定德同志主持。

刘能成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组向统战机关党支部作了相关问题巡查和督查情况的反馈。第四巡察组经过前期对存档资料的查阅和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访谈,从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

谭定德同志作了表态性的发言。第四巡查组来到我支部,专题反馈巡察情况是我支部的关心与支持,也是对我们支部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针对反馈的意见逐一落实整改,制订整改方案,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推动我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秦敏   审核/谭定德

刘能成反馈巡察督查情况

舒红琴讲话

谭定德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