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会

时间:2019-09-02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202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会,对我校承担的3个项目进行验收,结题验收会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召开。专家组由魏红、吕萍、杨兴洪、费广玉、廖祯军等五位专家组成,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在专家组组长魏红教授的主持下,3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整体研究情况,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就项目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质询,并给出了评审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3个项目都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全部通过验收。

最后,李佩代表科研处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指导,并希望通过此次结题验收,课题负责人要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承前启后,继续深入开展研究工作,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

文/图  冯桂凤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_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