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获全省第三届职工游泳比赛多个奖项

时间:2019-09-06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02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贵州省第三届职工游泳大赛在贵州省总工会息烽温泉疗养院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程搏幸老师荣获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亚军、50米蛙泳季军及4×5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第四名,程亦炜老师获得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第五名、100米蛙泳第七名。

此次大赛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全省共有来自各市(州)、贵安新区、省各产业(行业)的29支代表队近300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后,举行了闭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出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为我校获奖职工颁奖。

文/程搏幸 图/叶春阳 审核/许丽君

袁周参加比赛闭幕式

魏俊为我校获奖职工颁奖

比赛获得的证书及奖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