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四督查组到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

时间:2019-09-16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601撰稿单位:学报编辑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四督查组组长刘能成及组员闫帮仁、范崇静到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查等方式进行。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汇报会。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谢红梅就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在查阅资料后也对资料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问讯,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文/图 学报编辑部 审核 刘能成 谢红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