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2019年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5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3日,新闻中心组织大学生记者团,校园广播电视台,印迹网络文化工作室成到体育场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19新生。

下午5点,慰问准备工作开始有序进行。新闻中心准备了糖果、西瓜等慰问品、宣传海报和报名表,大家分工协作,使慰问活动有条有序的进行。一切准备就绪,慰问工作伊始,新闻中心带来四个节目表演,在表演的同时学姐们发糖果、西瓜给军训新生们,发放宣传海报,新生们非常激动,对新闻中心的温暖举动表示感谢,同时咨询新闻中心的相关信息,学长学姐们温馨的对他们说声辛苦了,也为新生讲解有关新闻中心的大学生记者团、校园广播电视台、印迹网络文化工作室的相关情况和发展情况,除此之外与新生们谈心,询问他们对军训的感受,许多同学纷纷给学姐说自己在军训中获得的快乐和学到的军训知识,同时拿了宣传单和报名表。表演结束,同学们也对表演和慰问工作非常满意,通过短时间的慰问,收获颇丰,很多新同学非常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慰问,也非常有兴趣成为新闻中心的一员。

此次新闻中心慰问活动,成功获得了新生们的喜爱,吸纳了许许多多热爱新闻、写作、拍摄、播音的同学,而且对新闻中心的发展壮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李晓艳   图/丁小丽   审核/邹晓青

与新生交谈

发放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