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 传递温暖“易”真情——校易班发展中心慰问新生军训活动

时间:2019-09-25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1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9月21日,为感谢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进一步调动2019级新生参训热情,帮助新生缓解思乡之情,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和校易班发展中心骨干成员前往2019级新生军训场地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首先,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吉祥物“易班熊”与军训教官和新生互动后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慰问品,对一直坚持在训练一线的教官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和感谢。感谢他们在训练过程中,展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处处以身作则,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

同时,易班成员慰问了辛苦付出、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在炎炎烈日中,是她们一直在照顾着那些在训练中受伤的新生们,是他们保障了学生能够安全、健康、顺利的完成每一天的军训任务。

此次慰问使教官们和全体军训新生深受鼓舞,教官们对学院的慰问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们则表示一定会坚持完成军训,严格遵守教官的安排,展示合格大学生军训学员的风采。初秋送温情,此次易班发展中心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军训教官、医务人员的关心问候,更是对19级学弟学妹们的鼓励与欢迎,欢迎他们来到师院这个大家庭,为能够成为贵师院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文\图 易班发展中心       审核\刘红玲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和吉祥物“易班熊”一起慰问新生

易班骨干成员慰问2019级新生

慰问承训单位教官

慰问军训新生教官

慰问医护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