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情并茂展风采 舞台醉美“夕阳红”——离退休合唱团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9-09-27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08撰稿单位:离退休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贵州师范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合唱比赛于9月26日晚在逸夫楼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我校离退休合唱团凭借“我和我的祖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两首歌曲,声情并茂、歌舞相伴,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衷心祝福,用舞姿展现了师院人不朽的青春活力、永远年轻的精神状态,征服了所有观众,不愧最美——“夕阳红”,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荣获本次合唱比赛最佳荣誉奖。

本次比赛,离退休老同志热情极高,每次排练从不缺席。排练期间,好多老同志从金阳、小河、三桥等地辗转了好几次公交车才到学校。为了达到歌舞浑然一体的演出效果,老同志拜师学艺、刻苦练习舞蹈,王化伟老师每次自带手风琴到校参加排练和演出。功夫不负有心人,勤练苦练加巧练,最终在艺术学院领导、师生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特别是在艺术学院刘昊佳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倾力指导和指挥下,离退休合唱团激情骤增、再现青春活力,获得较大进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离退休党委、行政部门历来高度重视学校组织的各项大型活动,无论艺术节还是体育节,均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积极涌跃报名参加,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身心愉悦,安享晚年。同时积极鼓励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大展身手、发挥余热。

文/图 离退休处  审核/芦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