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

时间:2019-09-29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911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2019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本次培训是心理委员系列培训第一讲。

培训主要针对大学生心理测评系统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实践展开。武茜老师从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的意义、方式、实施流程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心理测评是中心每年进行的常规工作,能够准确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到学生心理问题及早发现、及时预防、有效干预。随后,张睿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班级心理情景剧,班级心理情景剧的作用以及创作过程中所必需的因素,要求2019级心理委员组织全班同学认真准备并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课程部分。

为提高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模式,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积极作用,提高心理委员的整体心理素质和工作水平。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