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30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国庆将至,校团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9月27日上午在致远楼103会议室,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及校团委各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了安全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强调国庆期间校园安全问题,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积极配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会上,罗荣从部门安全工作排查、财产保管、交通出行等多方面进行强调,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同时提醒大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遵守“岗在人在,事有人管”的原则,且注意放假时间,按时到岗。安全问题是所有关键工作的首要问题,尤为重要,每一位师生都不得掉以轻心,都应为建设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贡献一份力。

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梳理了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人员安全的职责,提升了教师的安全观念,大家都表示要极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平安和谐稳定。

文/ 耿召  图/余细林  审核/罗荣


罗荣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