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101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信息楼710会议室组织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家家同志主持。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孙家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励志前行,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随后,单霜同志以“为新中国而奋斗”为主题,围绕着解放战争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

接着,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展开研讨,支部党员就如何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分别谈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最后,支部就“六课一书”活动,开展了本期的读书分享会,本期学习的书目是《之江新语》,支部全体党员就读书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

文/图 单霜   审核/伍燕

听微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