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1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107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处党支部工作实际,后勤处党支部于10月9日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两步来开展:第一步是由支部书记杜映雪领学《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考察并同师生座谈,多次主持会议审议教育重大议题,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有力引领了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产生历史性变革。第二步是组织观看电影《攀登者》。珠峰的登顶成功是那个时代的精神地标,曾激励着千千万万的人们,当下也依然有着绵延不断的精神力量。不论时代如何变化,我们都有义务将这些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党员们观影后都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那些年里、那些英雄们“为国登顶”的壮志豪情。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了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始终把祖国的利益放在最前面,舍小家为大家,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文/图 后勤处  审核/后勤处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