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纳米重点实验室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8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30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机关党委纳米重点实验室支部在实验室会议室展开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钟文辉主持,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钟文辉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不易,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353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60页:《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的一部分内容。接着又集中观看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视频学习,并组织大家积极进行研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方面有所收获,思想方面也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并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文/图 陈令   审核/钟文辉

观看视频

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