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梦前行,不负未来——2019年校园文明督查队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9-11-05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50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校园文明督查队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书香茶吧召开。邹万梅老师、田应平老师及校园文明督查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由陈天月担任主持人。

会议在队歌合唱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队长刘思敏总结了近期工作,勉励大家认真对待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接着副队长翟越指出近期队员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队规队纪,以错纠错。随后是队员自由发言环节,队员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分析了作为校园文明督查队一员的责任和担当,明晰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最后邹老师和田老师对校园文明督查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与鼓励,同时告诫大家要重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带队老师邹万梅希望大家通过查早锻炼、晚自习克服自己的惰性,磨练自己意志;通过查课和户外班,练习自己的语言能力、沟通能力;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强化实践能力,提升自身素养,希望全体队员不忘进队之初心,勇于担当,人人争做师院文明之标杆,吃苦耐劳之典型。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踏梦前行,不负未来!相信在未来校园文明督查队全体成员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盛的热情去对待文明督查队的工作,让文明督查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文/王亚 图/吴瑶瑶 审核/刘红玲

指导老师邹万梅发言

队员发言

队长刘思敏发言

副队长翟越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