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18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2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吴丽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专题会上,吴丽、唐前进、李旭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吴丽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党章党规要求对其提出提醒意见。

接着,唐前进、李晓娇、马婧、李旭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找差距,作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提醒警醒意见。

最后,国资处处长唐前进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要有纪律意识;要有大局意识;要有团结意识;要讲原则、讲政策;要注意在工作中的沟通协调方式,更好的提升我们的服务意识。

文/李旭、吴丽    图/张果琴    审核/唐前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