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12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8日,审计处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此次会议围绕“对照党章找差距”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先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会上,全体党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查找自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根据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曹克坚与尚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为大家分享交流了《对学校开展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思考》《关于巡察整改后党支部工作机制的研究—以审计处党支部为例》调研报告。

曹克坚从目前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状况、在校内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势在必行、学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面临困难、开展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点措施四个方面展开,让大家对这项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尚婕从巡察整改后工作机制建立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及研判、对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建议及措施三个方面展开,为今后审计处党支部如何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办法。

最后,尚婕带来《对照党章找差距的意义》主题党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对照党章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

曹克坚总结说,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全体党员发现自身问题,今后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检视问题,不断整改,始终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不断努力。

图/文 周璐    审核/曹克坚 尚婕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