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校园文明督查队 强信仰 守初心 追梦想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8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07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讯网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时,校园文明督查队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书香茶吧开展了关于“强信仰,守初心,追梦想”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田应平老师主讲,校园文明督查队全体队员参与。

田应平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当怎样强信仰,坚守自己的初心,做时代的追梦人;应当牢筑理想信念之基,树立理想抱负之志;当立志高远与始于足下相结合,联系自身实际情况,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自由发言环节,队员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家乡、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分享了自己进校时的初心与梦想;分析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明晰了前进方向。

校园文明督查队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努力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师院人。

文/图 吴瑶瑶 审核/刘红玲

指导老师田老师主持会议

队员发言

队员们正在认真听老师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