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贵州云博极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19-11-22 12: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16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8日,根据国科发火字[2016] 195 号文的精神和要求,经贵州省认定机构管理办公室组织技术、财务、税务等方面的专家审查,并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备案,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室发布了《关于认定贵州省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我校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贵州云博极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至此,我校科技园共有4家入园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可以有效地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极大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我校科技园将不断整合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入园企业快速成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反哺学校学科建设。

文/肖颜  图/余阗  审核/陈仁华

通知文件

企业证明

企业认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