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心理党支部举行“党员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11-29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902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9日,发展心理中心党支部在信息楼1211办公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的“党员生日”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姚篮同志主持,带领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黄文秀、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武茜同志作《如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党课,开展下半年入党的共产党员“入党初衷话初心”的报告会。

主题活动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学深悟透“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牢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项重大制度和原则,全力推进制度建设各项重大任务和举措落实落地。

主题活动认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就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根本保证,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就是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加快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主题活动认为,学习黄文秀精神,就是学习勇担使命、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就是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就是学习理想坚定、励志成才的优秀品格。学习陈立群“时代楷模”,就是学习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就是学习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可贵担当;就是学习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党员武茜同志作《如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党课演讲,高校教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要争做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国家的建设者和服务者;就是要争做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社会的维护者和推动者;就是要争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公民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党员姚篮同志谈到三十年以前的入党初衷就是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奉献自己。党员王章基同志谈到自己十多年以前的入党初衷就是为民谋福、艰苦奋斗,干事创业。

本次主题活动使得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深受黄文秀、陈立群先进事迹的鼓舞,思想上得到了锤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行动上得到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文/王章基  图/虞锦馨    审核/姚篮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