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可贵,生命无价——我校开展禁毒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19-12-04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40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发展。12月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鉴湖旁边开展校园禁毒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毒品知识,并发动同学们参与禁毒知识答题。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准备了6套禁毒试题,通过答题的形式普及毒品相关知识,并通过答题的分数发放相应的奖品。据悉,本次共有600多人参与答题。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学生深刻地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的重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构建校园平安夯实了基础。

文/图 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罗荣

答题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