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红丝带协会开展《春暖花开》防艾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9-12-13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3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0日,我校红丝带防艾协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了《春暖花开》防艾主题观影活动。目的是提高我校同学的防治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促进我校同学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预防艾滋病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向我校同学宣传防艾知识,了解艾滋,预防艾滋,打消对艾滋病的错误认识,建立预防观念,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进一步促进“零艾滋”。

协会会长佘卓林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影片主要内容,随后播放影片。影片结束后佘卓林代表协会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并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我校同学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对今后艾滋病防治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但同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在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以艾滋病防治为主题的各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同学甚至校外人员对艾滋病基本知识的知晓度,减少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恐惧与歧视,努力为艾滋病防治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为营造关爱艾滋病、反歧视艾滋病的社会环境出一份力。

文/图 佘卓林    审核/王珏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