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度学生团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23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308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0日,党委宣传部在道德讲堂召开2019年度学生团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部长邹晓青、副部长冯建国及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大学生记者团、校园广播电视台、印记网络文化工作室、校报编辑部、校史馆解说团队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团队负责人上台做本年度的工作总结汇报。五个学生团队代表人依次上台,分别从2019年度工作回顾,存在不足和2020年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发言。随后,邹晓青宣读了五个学生团队本年度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名单,宣传部老师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邹晓青作总结讲话。她用三个词对学生提出要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她强调,宣传部作为学校一张名片,是展示学校形象的一个窗口。宣传部的全体学生队伍第一要弘扬主旋律,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第二是传播正能量、用精美的图片展示师院的美景、通过亮丽的形象传达师院的办学初衷和理念;第三是发出师院好声音,各个部门要相互配合、注重合作,不仅要挖掘好思路好想法,还要付诸实践,努力创作,擅于向身边人学习、积极向老师请教;最后要有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和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力争明年呈现一个崭新的师院形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发现更好的自己、成就美好的未来。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展望了2020年。会后,全体老师和同学在道德讲堂合影留念。

文/大学生记者团 杨斯喻  图/何珂 赵磊  审核/邹晓青

邹晓青讲话

各团队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