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7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706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4日下午,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为辅导员代表、物业管理公司人员、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红玲首先对会议时间、地点、议程、会议通过文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会议强调的内容:13个显著优势,指导思想,基本方针;会议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总体目标等14个内容,会议最后强调和全会号召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刘红玲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将理论学习与日常生活、工作相结合,与辅导员教育管理工作,与物业管理公司的制度建设,加强物业管理公司五个队伍建设,提升治理管理能力相结合,不断加强学习,完善相关制度,健全管理机制,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文/图 刘颖   审核/刘红玲

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