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科研秘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01-03 16: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314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科研管理,提高科研秘书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科研服务工作。12月31日上午,科研处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科研秘书工作交流会,科研处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科研机构科研秘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会上,负责人文社科项目的张芮闽老师重点解读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及填写申报书的有关注意事项。负责自然科学项目的冯桂凤老师依次对校级学生科研项目、省科技厅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项目的申报流程、申报时间、申报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介绍。负责横向项目的杨婷婷老师对横向项目管理办法、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一一做了讲解。会上,各二级学院、科研机构科研秘书与科研处同志就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对科研处的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王平瑞处长指出,科研秘书在科研管理中发挥着上传下达、沟通协调、督促指导、服务管理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共同为全校教师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文/图 田仁华  审核/王平瑞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