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分享疫情防控体会,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3 11: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304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分享疫情防控体会,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婷禹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宋婷禹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领学结束后,围绕活动主题,每位党员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防控知识,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本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让党员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和交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党员站到第一线,打头阵、当先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做好全校教职工疫情数据的采集与填报工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张小娜   图/李玉梅   审核/王军

                       线下学习现场

                        线上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