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5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505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通过微信语音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会议。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 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展开。

会上,主要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围绕此次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学习研讨。

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审计处党支部应保持高度的自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继续发扬党支部做得好的、创新的地方,做好本职工作,保持“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

大家纷纷表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配合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自我监督,认真落实好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发挥自身的一份力量。

文/周璐 审核/曹克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