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基层团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8 12: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8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全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更好地落实2020年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于5月15日上午9点,在致远楼一楼大学生活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基层团委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解读为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由校团委制定的《贵州师范学院校领导及校团委专职团干部联系基层团支部制度》,同时强调制度内容并向各学院团委书记征求意见和建议。此外,会上就2020届毕业生团籍转出、团费收缴、团费返还及使用、业余团校培训、毕业季活动、微团课活动等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为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对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工作有了一个更清晰全面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团的工作方向,为全面完成2020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耿召 图/路尚明 审核/罗荣

罗荣解读团籍转出事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