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抗疫英雄致敬 向抗疫榜样学习

时间:2020-05-18 13: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805撰稿单位:离退休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5日晨10时,离退休党委开展2020年度第二季度“向抗疫英雄致敬,向抗疫榜样学习” 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主持。

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覆盖了离退休全体党员。活动中,与会者相继分享了在新冠肺炎抗疫斗争中广大医护人员的英勇事迹,特别是我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同志国难当头临危受命、不畏生死逆行出征、挂帅将军山抗疫前线、不辱使命载誉归来的感人事迹。抗疫斗争中,广大医护工作者用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取得抗击新冠肺炎斗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应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工作中不断以他们的事迹精神鞭策、洗礼自己,做好做实自己的本职工作。

同时通过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纵观世界各国的抗疫百态,再次证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首任,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更是对全国人民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