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筹备会

时间:2020-05-20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0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5日,校团委即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筹备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西部计划项目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荣主持,西部计划项目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维域介绍了西部计划项目情况、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相关政策支持以及志愿者选拔流程等内容。同时,针对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指标分配方案及服务地分配方案向各学院进行了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集中讨论并通过相关分配方案。

最后,罗荣对西部计划工作提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节奏、以高度的责任心引导我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投身基层一线,在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的同时,培养锻炼一批将知识和智慧奉献给基层,扎根基层的青年人才队伍,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二是要严格招募选拔流程,本着“公平 公正 公开”的原则,确保志愿者选拔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文/张维域 图/路尚明 审核/罗荣

罗荣主持会议

张维域介绍西部计划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