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书香伴我成长”心理书籍感悟分享活动

时间:2020-05-26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601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关注同学们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中心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中组织开展了“书香伴我成长”心理书籍感悟分享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自行选择书籍阅读,阅读后分享个人的体会。同学们阅读的书籍有《偷影子的人》、《人性的弱点》、《时间真好抚平了一切》、《一个人的朝圣》、《活着》等书籍,从书里学习人生的道理,敬畏生命,向往未来。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每个人都需要给自己注入丰富的精神能量。在疫情期间,强大的精神支柱尤为重要。此次心理书籍感悟分享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和思维能力,也让他们从书籍中感受到积极力量。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宛蓉

阅读感想一

阅读感想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