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3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303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省委第七轮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5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开展了“扎实推进巡视整改 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针对前期巡视工作查找出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单霜、吴蝶和杨帆三位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贵州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贵州省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实办法》《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及《贵州省干部档案任前审核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并进行政策解读。

随后,单霜同志组织大家从干部选拔任用、选人用人监督和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三个方面就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开展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任务要求上来,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抓好。

最后,伍燕同志领学了《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通过对《办法》六章28条的逐条学习及发言讨论,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对确保广大教师履行好教书育人神圣使命,争做优良师德师风的弘扬者和践行者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规范作用。

图/文杨 帆 审核/伍 燕

伍燕同志领学文件

吴碟同志上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