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发规心理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3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305撰稿单位:发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发规、心理党支部在逸夫楼A218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扩大会议。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发展规划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篮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两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首先,姚篮领学了《宗教事务条例》、《贵州省党政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宗教事务条例》有九章、七十七条,《条例》进一步保障了公民宗教信仰自由,进一步规范宗教事务管理。《贵州省党政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分为五个部分。尊重和保护宗教信仰自由,是党对宗教问题的基本政策。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加宗教活动,长期坚持不改的要劝其退党。其次,张睿领学《贵州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宛蓉发言,在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依法管理宗教工作能力水平,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会议第二部分由两个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姚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主题的微党课。疫情期间,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结合自己上课的感受和学校在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格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主题党日活动和扩大会议,两个部门、一个支部,共同学习,互相交流意见,开阔工作思路,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意识形态整改工作。

文/武茜图/张睿、虞锦馨审核/姚篮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