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0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08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813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审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处长曹克坚领学了《贵州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传达了《关于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我校意思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整改的通知》,并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整改任务清单》内容逐条逐项开展排查工作,制定了审计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整改任务清单,明确具体措施、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限。

曹克坚强调,要做好意识形态整改工作,加强学习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规定要求,统一思想认识,防止有违反意识形态工作的事情发生。

文/图 周璐 审核/曹克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