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0-06-11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104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学习“两会”精神和传达2020年第10次党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6月1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1212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姚篮主持。

首先,姚篮传达2020年第10次党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的理念,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三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确保“两会”精神在贵师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姚篮领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强调,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一定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的理念,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两会”精神体现到学校的发展思路上来,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文/图  虞锦馨      审核/姚篮

学习中央政府工作2020年报告的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