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带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培育项目评审专家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

时间:2020-06-24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41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2020年6月24日上午九点,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带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培育项目评审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考察指导,我校副校长郭文、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宛蓉陪同考察,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为各位领导进行现场解说。

首先,郭文代表全体师生对赵守盈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在罗荣的解说下,赵守盈一行领导全面参观了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罗荣就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创新等工作的开展,向各领导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是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是我校省级大学生科技园的有机组成部分。基地以创新为驱动,创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为引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过程中,赵守盈一行领导对基地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基地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荣代表校团委再一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强化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的特色,争取更好的发展。

图/文 肖垚 审核/罗荣

3735A

听取现场解说

参观现场

3CA71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