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用心歌唱 ——贵州师范学院开展“新市民·追梦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时间:2020-08-03 14: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03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7月27日,童心绘梦团队的志愿者们与安置点的小朋友们已经成为了彼此的大朋友和小朋友。童心绘梦团队将于今天给小朋友带来他们一直所期待的音乐舞蹈教学。

志愿者们根据小朋友们的年龄将小朋友们分成两个大组,分别在两个教室开展教学活动,一到三年级的小朋友为低年级组,四到六年级的小朋友为高年级组。志愿者团队对低年级组进行了《学猫叫》等流行歌曲的舞蹈和歌曲教学,对高年级组进行《荡起双桨》等歌曲教学。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教室周围充满了童稚的歌声,镜头里也记录下了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艺术活动不仅切合了孩子们的心意,并且还在炎热酷暑的夏天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了一抹亮色,获得了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结束。

文/张源 吴梅梅 图/陶永吉 审核/罗荣

志愿者们教授唱歌

小朋友学习舞蹈中


志愿者与孩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