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11-06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603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11月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并学习,校领导熊世桓列席。

会上,副处长任翠娟领学了杨明同志扎根深山支教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杨明同志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和爱生如子、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她强调大家要坚持学习,要对照先进,查找不足,补足短板,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己的教育素养,全体教职工都被杨明同志的事迹感动,引起热议,纷纷表示要向杨明同志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为更好地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增添了动力。

文/图 吴娇 审核/任翠娟

任翠娟领学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