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9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918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学工部、党支部以“防风险、守底线”为主题于11月6日在学工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珏主持,共七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红玲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郝进欣领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珏通报安顺市公交车坠湖事件和大方县拖欠教师工资补贴挤占挪用教育经费问题等。

随后,刘红玲围绕部门工作就如何“防风险、守底线”作了阐释,强调学工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履行好职责、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风险意识、问题意识和管理意识,通过案例反思警醒,坚定立场、守住底线,深化风险排查、强化风险防控。王珏、官鹏飞根据“防风险·守底线”精神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意见、提醒警醒。

最后,王珏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进行研判,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安全和底线方面的一次全面问诊和把脉,进行深刻检视分析,抓好问题整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党员干部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充分认识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坚持底线思维。

文/图 官鹏飞 审核/王珏

党支部书记王珏主持会议

刘红玲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