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年课改教学经验分享与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课改与教研同行,我们在路上

时间:2020-12-02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21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进一步的推动一流课程建设,发挥课堂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主渠道作用。11月27日下午,在我校宁静楼626沉浸式远程直播互动教室举办了2020年课改教学经验分享与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并有幸邀请到了贵州理工学院副教授冯建平、智慧树高级课程顾问国婷婷老师及其他优秀的老师与我校各学院参会教师开展交流与经验分享。

培训会中,冯建平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流课程制作、申报、评选历程,从课程分类、如何建课到完成一流课程申报等很多经验。也提到慕课与翻转课堂这种新式的教学方式在教学展开中带来的优势。并就此与我校老师展开了交流,大家互相总结教学经验、解决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探讨教育方法,从中都受益匪浅。

愿我校优秀教师在日后会更好的把这些经验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并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与探索,促进教育更加全方位均衡发展。课改与教研,我们在路上。

文/图 教务处 审核/刘宪帮

教务处组织开展课程改革教研会

冯建平与老师们交流建课经验

国婷婷做一流课程经验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