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处开展宣传工作——新媒体运用培训会

时间:2020-12-04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411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的运用新媒体资源展现我校国际形象,不断提高部门对外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2月4日上午,对外交流合作处邀请宣传部苏致龙老师为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张瑶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重要性,表示对外交流合作处作为学校与国境外联系交流的窗口,树立良好的对外公众形象尤为重要。如何把我们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有效有水平地向外进行展示,以推动和促进本部门宣传工作,运用新媒体平台是一条重要的渠道,同时指出在这一领域我们需不断向做得优秀的部门学习,努力提升相关技能,并对苏致龙老师对此项工作进行指导表示感谢。

苏致龙老师从新旧媒体概念、新媒体运营内涵、微信公众号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围绕新媒体运营方法、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的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解析,同时结合对外交流合作处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品牌栏目建设的规划。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表示对新媒体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得到很多收获。此次培训对部门对外交流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文/图 徐安媞 审核/张瑶

张瑶讲话

苏致龙讲课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