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集中观看杨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12-07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705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弘扬杨明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教书育人、无私无我一心为山里娃的崇髙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以杨明同志为榜样,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2月4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在学校信息楼1309室集中观看杨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明老师用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和孜孜不倦的教书育人精神,分享了自己在贵州支教以来的点点滴滴。杨明老师表示,爱教育,不挂在嘴上,不留在纸上,而应是在无痕的行动中去的真爱,是365天给成长中的孩子送去的阳光和雨露。有情怀的老师不一定是“名师”,但必定是“明师”,从“明师”做起努力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从此开启孩子不一样的人生。

报告会结束后,处长宋婷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学习杨明同志热爱教育、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学习杨明同志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学习杨明同志爱生如子、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全体教师必须把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与其他学习活动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宣传活动中来。

文/李玉梅 图/罗向美 审核/王军

观看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