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食堂举办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及制止餐饮浪费知识培训

时间:2020-12-10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011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为了增强我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制止餐饮浪费及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及安排下,后勤处邀请了乌当区市场监督局高新分局局长张悟、工作人员王联志等一行3人到我校感恩府食二堂举办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及制止餐饮浪费知识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后勤处膳食科副科长周正梅主持,后勤处处长赵毅、膳食科全体人员、三个食堂从业人员111人参加本次会议。

膳食科副科长周正梅代表学校感谢乌当区市监局高新分局对我们学校工作的支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专业知识的培训指导,并向大家介绍本次参会人员。

张悟从食品区域划分、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食品加工、食品储藏、食品留样、操作流程、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场地消毒、餐具消毒、餐具保洁、餐厨废弃物的处理、人员健康的管理等方面做了培训。

赵毅从食堂疫情防控重要性对大家做了讲解,并从2020年初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对做好个人卫生及预防的重要性,特别是食堂疫情防控对学校的重要性进行强调。

周正梅要求各管理公司负责人及每位从业人员会后认真把本次培训的内容落到实处,要求大家从日常入手、从细节入手,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制止餐饮浪费从餐饮供给端开始,提倡一料多用。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我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及制止餐饮供给端的浪费知识,为防止食堂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周正梅 图/周民志 王红 审核/ 赵毅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