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处开展宣传工作-新闻写作培训会

时间:2020-12-11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108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的运用新媒体资源,树立我校良好的对外公众形象,提升部门对外宣传工作及新闻稿写作水平,12月11日下午,对外交流合作处邀请宣传部丁蛟老师为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丁蛟以“从写消息开始,练好新闻写作基本功”为主题,并通过写作定义、标题导语主体结尾技巧、写作中常见错误的温馨提示等方面,有针对性地为对外交流合作处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写作培训课。

本次讲座打破了我们在写作中的常规思维及刻板印象。使大家更加全面的认识了新闻写作的重点技巧,对自身在写作中的不足之处有了更精准的认识和完善。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部门新闻稿写作内涵、提升了写作能力,也对部门对外交流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文/图 徐安媞  审核/张瑶

丁蛟讲课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