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处组织学习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时间:2020-12-15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510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帮助教师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12月14日,对外交流合作处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认真组织了专题学习。

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领学了教育部通报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另外,还带领大家补充学习了针对高校教师师德行为的“红七条”。她强调:全处人员要引以为戒,牢记职责,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流程,树立“红线”和“底线”意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各项准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