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6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606撰稿单位:研究生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我院在12月1日至12月15日,对《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进行了系列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研究生院作为高校研究人才的教育和管理职能部门,应该要做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学习中,研究生院全体成员认真细读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报告,在报告内容中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反思、总结,明确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的计划和目标。黄丹强调,作为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我们更应时刻跟紧党的步伐,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促进学习成效,勇于实践、善于总结。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研究生院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继续学习全会精神,努力跟上时代步伐,开展好新时期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工作。

文/韩从杰 图/徐雪 审核/黄丹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