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学习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时间:2020-12-18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807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8日,审计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审计处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会上,处长曹克坚首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接着逐条分析了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曹克坚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严以律己,不要做有违反教师师德师风的行为。

/图 周璐 审核 曹克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