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防建设输送优质兵源——贵州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0-12-21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1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一年两征”要求,学校对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采取了拍摄宣传片,召开动员会,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推送网络宣传等多形式、多举措开展“五个一”征兵宣传活动,全面发动、积极组织,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参军报效祖国,全国征兵网报名窗口开启一周内,我校已有近220名同学报名应征入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月15日至12月18日,学校人民武装部联合乌当区人民武装部、乌当区人民医院,组织自愿报名入伍大学生接受了眼科、外科、内科、腹部B超等多个项目检查。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在体检过程中仍秩序井然、相互协助,充分展现了师院学子良好的团队意识和个人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是他们的梦想,希望自己能通过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征兵环节,顺利进入军营,实现自己参军报国的愿望。

文/图 刘颖 刘玉婷 审核/刘红玲

体检现场一

体检现场二

体检现场三

体检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